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祢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詩篇 119:105)                少 年 人 用 甚 麼 潔 淨 他 的 行 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話 !(箴言119:9)
課外活動
基督少年軍
幼童軍
女童軍
詩班

 

多元智能課
大提琴(高級) 足球班 單簧管(基礎) 英語創意話劇
大提琴(中級) 初級奧數班 圍棋初進班 乒乓球班
大提琴(初級) 奇妙音樂旅程drm 圍棋中進班 羽毛球班(校隊預備班)
大提琴(基礎) 奇趣手工之旅 圍棋初階班 羽毛球班
小提琴(中級) 長笛(中級) 普通話朗誦初階班 校園電視台拍攝組
小提琴(初級) 長笛(初級) 普通話朗誦進階班 長號(基礎)
小提琴(高級) 長笛(高級) 圓號(高級) 查篤撐粵劇初班
小提琴(基礎) 長笛(基礎) 敲擊樂(中級) 奧數興趣班
小號(中級) 長號(中級) 敲擊樂(初級) 黏土教室
小號(初級) 長號(初級) 敲擊樂(高級) 乒乓球班(校隊預備班)
小號(高級) 非洲鼓班 敲擊樂(基礎) STEM四驅車初階班
小號(基礎) 科學人培訓計劃 蝶古巴特拼貼班 耆幼趣bookbook
中國舞晉級班 英語創意話劇及面試 雙簧管(中級) STEM四驅車進階班
中提琴(高級) 校本課程 雙簧管(初級) 長號(高級)
中提琴(基礎) 高級奧數班 雙簧管(高級) 花式跳繩班
色士風(中級) 捲紙樂 雙簧管(基礎) 花式跳繩班(校隊預備班)
色士風(初級) 單簧管(中級) 圓號(中級) 劍擊班
色士風(高級) 單簧管(初級) BUN FUN 樂 劍擊班(校隊預備班)
色士風(基礎) 單簧管(高級) 圍棋精英班 中提琴(初級)
      普通話朗誦高階班

 

地址: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 3 號
電話: 27112933
傳真: 27613568
訪客人次: 62416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