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祢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詩篇 119:105)                少 年 人 用 甚 麼 潔 淨 他 的 行 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話 !(箴言119:9)

 

 

 

 

 

 

 

 

 

 

 

一齊動起來

Let's work out!

 

This is Jaylee

We wish Jaylee Fu all the best as she begins secondary school.

We believe she has a bright future waiting for her.

Watch this space!

培道Youtuber線上跳繩比賽

精彩片段剪輯

謹以此片,獻給所有參賽的培道Youtuber。

感謝各位參與!

 

培道Youtuber線上跳繩比賽

宣傳 及 示範影片

今天孩子的興趣是成為Youtuber,我們就由這裏開始吧。

感謝 鄭朗 及 鄧凱晴 同學參與拍攝工作

 

Jacky Sir同你郁一郁

(片尾有彩蛋)

本片特色:

Jacky sir除了帶大家一起做運動外,

還想帶大家去一趟話走就走的旅行。來,走吧!

 

Homecourt應用程式介紹 Reloaded

本片特色: Homecourt應用程式已擴展到其他不同項目,是你不能錯過的應用程式,請更新MDM以下載最新版本。

Homecourt暫時只適用於apple產品內。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https://www.homecourt.ai/

 

師姐同你郁一郁

本片特色:今天,劉芷維師姐帶大家到 培道 的演奏廳和我們一起做運動。

你們還未到過新落成的演奏廳嗎?那麼歡迎瀏覽這短片,一同享受做運動的樂趣。

 

認識劍擊

本片特色:

為求帶給觀眾更真實的體驗,部份片段使用第一人稱及第三人稱視角進行拍攝,有格鬥遊戲感覺。

動作經過專人長期訓練,家庭觀眾切勿加以模仿,如有興趣加入劍擊隊,請與王駿健老師聯絡。

莊凱欣師姐已加入港隊U17預備隊訓練,但她也不忘介紹劍擊運動給大家認識呢!

 

可以於家中進行的伸展運動

(Smarter 10)

本片特色:

羅曉迎同學將會帶領大家進行「只需一個座位空間」的伸展運動。

除了幫助大家伸展筋肌之餘,也可舒緩身心壓力,促進健康。

 

速度梯訓練

本片特色:本片由賴天泳同學主演,負責動作示範及短片的所有後期製作。

觀眾在欣賞動作示範的同時,也可留意短片的剪接、特效、轉場效果及角落生物的友情客串。

職業運動員經常會利用速度梯來進行訓練,以提升協調性及運動表現。大家也來試試吧!

 

Homecourt應用程式介紹

本片特色:

體育與人工智能之融合是小孩未來的個人運動模式。

Homecourt應用程式功能強大及已擴展到其他不同項目,是你不能錯過的應用程式。

Homecourt暫時只適用於apple產品內。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https://www.homecourt.ai/

 

 

 

 

 

 

 

 

 

期待你與我們一起分享你的動態主意!

 

 

地址: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 3 號
電話: 27112933
傳真: 27613568
訪客人次: 60253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