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祢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詩篇 119:105)                少 年 人 用 甚 麼 潔 淨 他 的 行 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話 !(箴言119:9)
  1. 以三節課為一單元 (兩節大課,一節小課):大課(主題故事及活動)、小課(聖經知識、節期認識、耶穌比喻等)。
  2. 活用詩歌敬拜,建立「詩歌也可以很有趣」的氣氛和文化。
  3. 重視活用金句,培養學生從小愛讀聖經,並能明白所學金句的意義。
  4. 每學期完結前設有「信仰小挑戰」,確立學生在學期內所學習到的信仰重點。
  5. 着學生能以不同形式聽到完整福音。

 

「信仰小挑戰」安排 (以科任老師指示為準):
**小挑戰範圍均已列印於各級的「信仰歷程表」上**

小一 ) 金句詞語填充

小二 ) 金句詞語填充 及 故事配對

小三 ) 金句句子填充 及 新約書卷簡稱

小四 ) 金句句子填充 及 舊約書卷簡稱

小五 ) 金句默寫 及 舊約書卷簡稱

小六 ) 按舊有測考安排

地址: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 3 號
電話: 27112933
傳真: 27613568
訪客人次: 625433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