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祢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詩篇 119:105)                少 年 人 用 甚 麼 潔 淨 他 的 行 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話 !(箴言119:9)

透過各年級一個主題學習讓學生建構音樂知識之餘,還能經驗及享受演奏音樂的樂趣。

從歌唱、演奏、創作、聆聽及欣賞中,學生可:

  1. 發展音樂技能與過程:

培養學生歌唱及發展演奏的技巧,從而讓他們體驗及表現音樂。在實踐的過程中,重視培養音樂想像力和音樂感,從而讓學生獲得快樂及滿足。

  1. 發展創意及想像力:

透過多元化的音樂活動及培訓,讓學生發展音樂意念和掌握創作技巧,配合演奏和聆聽,以培養創意及批判思考能力。例如聲響設計、律動創作,旋律創作等。

  1. 鼓勵學生參與歌唱及演奏等音樂性群體活動,從而理解音樂並作出回應和評賞,以  培養審美能力。
  2. 認識音樂的情境:

透過音樂活動及培訓,讓學生認識音樂的功能,從而建立中西文化的認知及有效的      溝通能力。                              

透過以上各項能讓學生學習「Making music is Fun」。

地址: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 3 號
電話: 27112933
傳真: 27613568
訪客人次: 62281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