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祢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詩篇 119:105)                少 年 人 用 甚 麼 潔 淨 他 的 行 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話 !(箴言119:9)

在培道小學工作三十多載,今日成為培道小學及培道幼稚園的校長,是 神給我莫大的祝福。 培道是一所帶著使命的學校,旨在透過多元化的學習發揮學生的潛能,培養兒童成為活潑、自信、有責任感,並具獨立思考能力的孩子,為成長奠定良好的基礎。要達到這一個願景,學校肩負著重要的責任。

 

培道因著神的恩典,建立了優秀的文化和根基,讓我能夠與一群帶著使命的教職員全心全意為學校奉獻,與家長一起陪伴著孩子愉快地在愛裏成長。

在培道工作的歲月,眼見不少由幼稚園升讀小學,甚至完成學業投身社會的學生,帶著培道校訓的精神貢獻社會,成為今日社會的棟樑。我盼望能夠繼往開來,與每一位同工共同努力,在兒童成長的路上貢獻己力,讓他們認識真理,走當行的路。

孩子們,深願你們在培道的成長過程中,能夠
學會憐憫; 凡事謝恩;
樂於分享; 勇於探索;
建立自信; 關心世界;
認識自己;勇於突破;
學效基督,以祂的精神作為行事為人的根基。

 教育是陶造孩子生命的事業,是一個漫長、深具意義的工程。能夠實踐心中的理想,除了必須具備的勇敢和毅力之外,還需要凝聚多方的支持,才能夠發展、成功, 為孩子創造美好的將來。深願上帝加恩加力!也願各位同工,各位家長彼此同心,為我們的下一代開創更好的學習空間,使他們茁壯成長。

 

陳敏儀校長

地址: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 3 號
電話: 27112933
傳真: 27613568
訪客人次: 62548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