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祢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詩篇 119:105)                少 年 人 用 甚 麼 潔 淨 他 的 行 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話 !(箴言119:9)

本校數學科課程乃參照教育統籌局課程發展處數學科的課程建議而設計。我們採用多元化的學習活動:老師的授課會利用不同的教具輔助學習,學生有分組活動及製作手工。我們給予學生多元化的習作,包括工作紙、練習簿和作業。我們為每年級都加設了增潤課程,目的在於加強學生對某個數學課題能有更深的了解和探究。我們採用進展性評估,於一個學期或學段內會有一次測驗及一次考試。在課堂以外,我們透過校內數學問答比賽、奧林匹克數學訓練來豐富學生的數學學習經驗及增加學生對學習數學的興趣。

地址: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 3 號
電話: 27112933
傳真: 27613568
訪客人次: 62542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