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祢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詩篇 119:105)                少 年 人 用 甚 麼 潔 淨 他 的 行 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話 !(箴言119:9)

 

 

中國語文科的教育學習領域包括閱讀、寫作、聆聽、說話、文學、中華文化、品德情意、思維、語文自學等九個學習範疇的知識、能力、興趣、態度和習慣。
根據《小學課程綱要》中國語文科的總目標有以下七點:
培養學生閱讀語體文的能力。

  1. 培養學生寫作的基本能力,使能運用語體文來表情達意。
  2. 培養及提升學生聆聽和說話的能力,並養成良好的說話態度。
  3. 指導學生正確的寫字方法,使能書寫正確、整齊、端正和迅速。
  4. 培養學生豐富的想像力和有條理的思考能力。
  5. 提高學生學習本科的興趣及培養他們的自學能力。
  6. 指導學生從語文學習的活動中充實生活經驗,培養學生道德觀念,並使學生對中國文化及文學有所認識。
地址: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 3 號
電話: 27112933
傳真: 27613568
訪客人次: 59176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