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祢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詩篇 119:105)                少 年 人 用 甚 麼 潔 淨 他 的 行 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話 !(箴言119:9)

海洋垃圾


這些擱淺的垃圾,吸引了紐約攝影師貝里.羅森佐(Barry Rosenthal)的注意,於是他開始走遍海灘,收集一袋又一袋的垃圾。 羅森佐說:「因為我不知道會發現什麼,或者撿到的垃圾會有什麼用,所以我撿了不少垃圾。在撿的過程也不會考慮什麼該撿,什麼不該撿;我撿到什麼就決定了我該如何運用。」

FOUND IN NATURE

Barry Rosenthal

BARRY ROSENTHAL PHOTOGRAPHY - Found In Nature

這份系列作品叫做《Found in Nature》,就像植物學家在製作標本一樣,只是版面上不是花花草草,而是和花草並存於自然中的人為垃圾。
Exhibition Brochure

這些顏色/形狀應該出現在大自然中嗎?


即棄膠匙的故事


塑膠寄居蟹


海廢圖鑑


底拖網捕魚

底拖網捕魚5個可怕之處 -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香港

底拖網」又稱「海洋推土機」,顧名思義,是將魚網沉至海床拖行,是工業化捕魚船上的重型捕撈工具,極具破壞力,頃刻間能將無數海中生物一網打盡、珊瑚化為烏有。 底拖網每次出動均掠奪大量魚獲。您有否想過餐桌上的美味海產,很有可能是來自危害海洋生態的底拖網?

地址: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 3 號
電話: 27112933
傳真: 27613568
訪客人次: 63230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