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祢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詩篇 119:105)                少 年 人 用 甚 麼 潔 淨 他 的 行 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話 !(箴言119:9)

本校推行校本課程,配合本科的發展目標主題「Touch the world through Music」

學生透過多元化的課堂及音樂活動,給予學生創作的空間,啟發創意,並提供一個演奏的平台,增加他們表演音樂的經驗,從而提升學習音樂的興趣,享受音樂學習,並擴闊他們音樂的視野。

透過本科學習讓學生能:

  •  發展創造力、評賞音樂及有效的溝通能力,並培養美感及認識不同文化。
  •  學生亦可發展音樂的技能和建構音樂知識,並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和態度
  •  透過參與音樂活動獲得愉悅、享受及滿足
  •  培養對音樂的終身興趣
地址: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 3 號
電話: 27112933
傳真: 27613568
訪客人次: 59185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