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祢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詩篇 119:105)                少 年 人 用 甚 麼 潔 淨 他 的 行 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話 !(箴言119:9)

 

 

培道體育的核心價值

學生:「都唔知點解⋯⋯明明有幾球可以入㗎!點解我地會輸㗎⋯⋯」

老師:「贏的確係開心,但就算輸我地都唔使過分自責,要問問自己在過程中(包括比賽前、中、後)我地學左乜嘢?又有乜嘢我地做得唔夠好要改善?來,走吧!我地一齊去食雪糕,邊行邊講。」

體育是「透過身體活動進行教育」。 強調建立正面的價值觀。 建立人生中重要的生命質素。 共勉之!

兄弟同心 姐妹情深

 

是興趣 ‧ 更是承傳

培道有很多兄妹就讀的同學,他們往往都趣味相投,可見培道的家長都非常重視對子女的培育。

 

看哪,弟兄和睦同住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詩篇133:1


教養孩童走他當行的路,就是到老,他也不會偏離。
箴言 22:6

地址: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 3 號
電話: 27112933
傳真: 27613568
訪客人次: 59171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