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畏 耶 和 華 是 智 慧 的 開 端 ; 認 識 至 聖 者 便 是 聰 明 。(箴言 9:10)                祢 的 話 是 我 腳 前 的 燈 , 是 我 路 上 的 光 。(詩篇 119:105)                少 年 人 用 甚 麼 潔 淨 他 的 行 為 呢 ? 是 要 遵 行 你 的 話 !(箴言119:9)

培道Youtuber線上跳繩比賽

比賽已完滿結束,感謝各位參與支持!

比賽簡介

日期:由於香港仍然受新冠疫情影響,部份學生仍未能如常外出進行拍攝。本校現決定將截止遞交日期延長六星期至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17:00前,請各參加者留意,謝謝。

對象:所有小一至小六學生

地點:任何地方

費用:全免

服飾:學校體育服或校隊服,跳繩屬中至高強度運動,建議參加者不須配戴口罩。

模式:參加者就參賽項目拍攝合規格的影片並上傳至比賽系統 (詳見章程)

通則:每位參賽者可以選擇最多 3 個比賽項目。

比賽項目

 

  • 項目 1: 30 秒前繩跳速度跳

  • 項目 2:30 秒交叉跳速度跳

  • 項目 3: 1 分鐘親子朋友跳

重要事項

  1. 必須使用 比賽聲帶(30秒前繩跳速度跳 及 30秒交叉跳速度跳 通用聲帶)(1 分鐘親子朋友跳聲帶)

  2. 所有比賽影片將有機會上載於本校 網頁 或 社交平台以作分享等用途。

  3. 章程:點擊打開

  4.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於本校辦公時間致電 2711 2933 或 電郵至 pe@ptps.edu.hk查詢。

  5.  

精彩片段

謹以此片,獻給所有參賽的培道Youtuber。

 

得獎照片

生命不是要超越別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得獎照片相簿

 

宣傳 及 示範影片

感謝 鄭朗 及 鄧凱晴 同學參與拍攝工作。

比賽聲帶

比賽影片中必須使用以下聲帶及確保清楚收錄聲帶

 

 

培道Youtuber線上跳繩比賽上載影片表格連結

  1. 培道Youtuber線上跳繩比賽上載影片表格 (一年級):https://forms.gle/LttXA4yE1rUicjdp6

  2. 培道Youtuber線上跳繩比賽上載影片表格 (二年級):https://forms.gle/FqQ6nyaFc2nYsyfq7

  3. 培道Youtuber線上跳繩比賽上載影片表格 (三年級):https://forms.gle/GspWowBRbLPWjNnS6

  4. 培道Youtuber線上跳繩比賽上載影片表格 (四年級):https://forms.gle/drDXz7ZYBjF3Wgju5

  5. 培道Youtuber線上跳繩比賽上載影片表格 (五年級):https://forms.gle/rPUAS1H33vtHrx137

  6. 培道Youtuber線上跳繩比賽上載影片表格 (六年級):https://forms.gle/5Bm63P9qBGaaLyLJA

地址: 九龍馬頭涌福祥街 3 號
電話: 27112933
傳真: 27613568
訪客人次: 59209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